常州一女子下班“顺手牵羊”自行车 第二天和车主迎面相逢

2021年02月24日23:07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尬!女子下班“顺手牵羊”自行车 第二天和车主迎面相逢

  今天(2月24日),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近日,常州一女子下班途中,“顺手牵羊”偷了一辆停靠在路边的自行车,没想到,第二天就与失主“狭路相逢”。

  当天晚上,潘先生将自己的自行车停在小区楼下,第二天却发现车丢了。没想到,潘先生第二天出门办事时竟意外发现一女子正骑着他的车从面前经过,于是他立即将该女子拦下并报警。在警方的询问下,该名女子当场承认了自己的偷盗行为。

  据嫌疑人刘某交代,2月7日晚,她下班途中看见路边停放着一辆自行车且没有上锁,一时心生贪念的她便趁着四下无人将自行车给“顺手牵羊”了。可没想到,刚骑不到两次就被失主撞了个正着。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不义之财”莫伸手,不要贪图小利而以身试法,否则等来的终将是法律的制裁。此外,广大市民要牢记车辆不论是停在家里还是户外,车主都要将车锁好,停放在有人看管、技防到位的地方。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梦琰)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