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樱花季刮起“古装风”

2021年03月01日14:53  来源:无锡日报
 
原标题:樱花季刮起"古装风"

正逢早春二月,锡城早樱绽放,许多市民会在这个季节选择拍古装照,体验一下穿越千年的感觉。

2月27日,在鼋头渚公园内,游人如织、景色迷人。随处都可看到身着汉服的游人穿梭在樱花树下拍照、赏花,成了景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 据了解,拍古装的多为年轻市民,以女性居多,每年鼋头渚樱花盛开之时,除本地游客外,附近城市的市民也会前来拍照,除了拍写真照外,还有的是拍婚纱照。

古装写真照受追捧的原因,是受影视剧的影响和商家的宣传,端庄大气、素雅飘逸的古装,拍完后商家还能把拍摄照片修饰成各种风格,或典雅或梦幻,能实现了自己圆梦的感觉,美得自然,不亦乐乎。

最近正是鼋头渚早樱盛开之际,前去的赏樱的游客较多,拍摄古风照的市民可避开双休日和高峰时出行。(郑宙)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