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贾汪:3630名师生免费接受核酸检测

2021年03月03日15:56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原标题:筑牢校园疫情防控 3630名省外返贾师生免费接受核酸检测

连日来,贾汪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分别来到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江苏安全技术学院,对开学报到前14天内从省外返贾师生免费进行核酸检测,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据了解,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卫生健康委、财政厅联合发布的《2021年春季学期返苏高校大学生核酸检测工作方案》,江苏高校开学报到前14天内从省外返苏师生须接受核酸检测,为确保广大高校师生安全有序返校,检测费用由省财政专项经费承担。

采访当天,记者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看到,主楼大厅设立登记区、采样区、临时隔离区等,接受检测学生在老师的组织下有序排队,并保持着安全距离。检测人员全程动作迅速,专业高效。

据悉,此次将有3630名省外返贾师生接受核酸检测,预计3月5日前,所有省外返贾师生核酸检测工作结束。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