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男子因无证驾驶被处理过5次 竟还敢开车上路

2021年03月08日15:35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男子因无证驾驶被处理过5次 竟还敢开车上路

3月7日上午9点30分许,徐州交警支队云龙大队二中队民警在黄河西路宣武市场门前执勤时,发现一辆临时牌照已过期21天的面包车,这一异常行为引起民警的注意。

在检查的过程中,驾驶员谎称驾驶证未带,然后报出了身份证号码。民警当即用警务通核查了身份信息,发现警务通上面显示的身份照片与眼前驾驶员明显不符。

随后,民警通过面部比对核查确定了驾驶员的真实身份,原来驾驶员王某没有取得过驾驶证,曾因无证驾驶被处理过5次,这次是第6次。

最后,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依法对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非营运汽车的行为处1000元罚款,扣留车辆,可以并处15日以下拘留;对其驾驶未经登记或者无临时通行牌证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黄珍珍 吴非)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