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融创文旅城:“文旅+体育”助力无锡马拉松

2021年03月10日22:3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2020年无锡马拉松。

4月11日开跑的无锡马拉松今日开启赛事报名通道。据了解,作为赛事合作方,无锡融创文旅城除了推出多项线上优惠活动外,还将通过品牌联名、开设“会员加油站”等线下措施,为大赛参与者提供“文旅+体育”特色体验。

无锡马拉松2015年被中国田协认证为“金牌赛事”,已经成为无锡市最具规模的大型路跑赛事。2021无锡马拉松赛设有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无锡融创文旅城不仅是无锡马拉松赛的品牌战略伙伴,还成为无锡马拉松赛官方“文旅+体育”特色合作平台。3月10日至3月13日,报名参加马拉松的用户可以登录汇跑赛事官方小程序“参赛助手”,点击“配套活动”栏目领取优惠。3月15日至3月20日,无锡融创文旅城为所有落选选手准备了锡马参赛名额抽奖活动,只要登录融创文旅俱乐部小程序,点击“锡马直通名额”即可参与抽奖。

此外,无锡融创文旅城创新赛事合作玩法,在线下为跑者打造“会员加油站”。4月8日至4月10日,无锡融创文旅城将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设置“会员加油站”,为参赛选手派发定制权益及福利,并安排接驳专线大巴接送参赛选手到无锡融创文旅城参与互动活动及体验运动类专享产品。

针对此次与无锡融创文旅城展开的合作,无锡马拉松相关负责人表示,“无锡融创文旅城连续两年助力提升无锡马拉松的赛事品质及影响力,吸引了更多马拉松爱好者加入。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合作,共同扩大赛事影响力,持续传递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理念。”未来,无锡融创文旅城将进一步发挥好平台优势,通过渠道合作、品牌联名、开展“文旅+体育”等举措为马拉松爱好者带来更贴心的服务体验,致力于成为最懂跑者的文旅平台。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