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12日18:5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住建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鲁茂亮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3月5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动员全厅上下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袁丁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住建厅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高度、站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站在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高度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解决好城市住房突出问题、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乡村建设行动、市政基础设施“补短板”、绿色城乡建设、工程建设改革发展、城市精细化管理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着眼于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引导广大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团结奋进的力量,以学习教育成果助推中心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在宁党员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行业党委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动员会议。(吴燕)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