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救命钱被“卖药的人”骗走 南京民警迅速帮其追回

2021年03月14日11:04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看病救命钱被“卖药的人”骗走 南京民警迅速帮其追回

  南京民警在沪武高速荷叶山服务区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看病钱被一个卖药的人给骗走了,民警第一时间展开追查,最终把钱给追了回来。

看病救命钱被“卖药的人”骗走 南京民警迅速帮其追回

  报警男子姓刘,65岁。他告诉民警,自己乘坐大巴回安徽六安老家,准备带患有心脏病的儿子去做手术。没想到途经一家小饭店休息时,被一个卖药的男子骗了。

看病救命钱被“卖药的人”骗走 南京民警迅速帮其追回

  老人告诉记者,当时这种“药”9元一克,买了300多元的“药”,后来在手机支付的时候,老人说自己眼睛看不清手机上的数字,让对方帮忙输密码,结果对方一共转走了4000多元。

  转账完成后,刘师傅就上了大巴,到下一个服务区时,他才发现自己被骗,赶紧向民警求助。民警带着刘师傅回到买药的地方,找到了卖药男子。

看病救命钱被“卖药的人”骗走 南京民警迅速帮其追回

  面对民警的质问,罗某对自己骗钱的行为供认不讳,当场把钱还给了刘师傅。

  随后,民警把刘师傅送上了回六安的大巴,卖药人罗某被移送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吕莹莹 张中玄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黄竹岩、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