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召开

2021年03月15日21:2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会议现场。宿迁公安供图

3月14日上午,宿迁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听取了教育整顿情况汇报,对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析点评,就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进行再强调、再研究、再推进。宿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贯彻上级有关要求,将其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各项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会议强调,下一步,要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宿迁指导组和市委政法委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进入教育整顿状态,花更多的功夫,做更深的思考,用更大的力气,切实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重大活动,加强内部氛围营造,形成严肃的教育整顿氛围;要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列出学习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制度清单,建立教育整顿“一人一档”,编印先进典型事迹下发每个民警,确保不折不扣完成;要创新做好自选动作,突出教育整顿中心任务,围绕项目、载体、活动,用好信息化手段,创新思路举措,加强总结提炼,打造特色亮点品牌;要准确把握重点动作,紧紧围绕整治“六大顽瘴痼疾”,突出重点问题,强化问题排查、线索核查等措施,全力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要全力推动业务工作,将教育整顿与“争当改革创新先行军、打造现代警务示范区”“改革创新做表率、争先进位走在前”大讨论大调研大实践等系列活动统筹结合起来,以教育整顿真实效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宿迁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对前期教育整顿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县分局政委,市局各警种部门相关负责人、“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宿公宣)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