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门三星镇人大开展第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2021年03月16日21:2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为践行张謇企业家精神,继承和发扬先辈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优良作风,3月16日,南通海门三星镇人大开展“致富思源,义利兼顾,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第一季度代表小组活动。

南通海门三星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期间,部分区、镇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前往张謇纪念馆、颐生文博园参观学习,聆听了张謇实业救国、发展教育、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等经历,领略了这位状元实业家投身家乡建设的风采,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弘扬张謇精神,勇当行业楷模,造福一方百姓”进行了讨论。

南通海门三星镇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张永华代表说:“这次小组活动收获颇丰,深受张謇先生胸怀家国、兴干实业的鼓舞,我将在以后工作中向先贤看齐,为父老乡亲传好声、用好权、谋好利,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三星镇人大主席濮慧杰表示,此次户外小组活动的目的就是让代表们通过亲耳听、亲眼看、亲身体会,对照先进找差距,进一步开拓眼界,将参观考察学习的经验成果和三星镇实际结合起来,助力三星镇持续向好发展。三星镇人大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励代表们弘扬张謇精神,以家国情怀凝聚奋斗激情、以脚踏实地服务人民群众,奋楫前行,进一步提升代表们的政治素养和履职水平,用爱国、奉献为“强富美高”新三星添砖加瓦。(秦敏洁)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