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的都是下脚料 南通海门查处一“黑心棉”床垫加工点

2021年03月17日21:11  来源:荔枝网
 
原标题:填充的都是下脚料 南通海门查处一“黑心棉”床垫加工点

3月17日,记者从南通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日,南通海门区市监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三星镇镇南村21组有一加工点生产黑心棉床垫。

接到举报后,海门区市监局三星分局立马赶到现场查证,端掉了这家生产黑心棉床垫的加工点。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一加工点的生产面积300平方米左右,车间内裁剪好的布匹等原材料及成品黑心棉床垫堆积在一起,还有70多包填充物堆放在生产车间的门口。

海门区市监局三星镇分局副局长张松杰介绍:“经过初检,填充物的成分是纤维制品下脚料再加工纤维,里边含有五六种各种的成分。”

据初步统计,现场共查获扣押黑心棉床垫300多条,黑心棉被30多条,黑心棉床垫棉芯70包左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南通市监部门提醒市民,在购买床垫、棉被时不要贪图小便宜,售价仅几十元的棉被一定要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合格的产品,填充物表面比较有光泽,如果看上去暗淡无光,很有可能是黑心棉。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梁瑄)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