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淮阴吴城村:这段“豆腐路”何时能修好?

2021年03月18日07:30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这段“豆腐路”何时能修好?

淮安市淮阴区马头镇吴城村居民反映:308县道东门楼段约两公里路面坑坑洼洼、破损严重。碰到下雨天,路面积水深的地方能没到脚脖子。近年来也一直在修修补补,可不出几个月,修好的路面又被货车碾坏了。村民都称这段路是“豆腐路”。

记者追踪 >>>

3月16日上午,记者联系到马头镇纪委黄主任。她说:“这条路是市乡道路,修路要报镇里审批。我刚调来不久,具体情况你问村书记。”

记者又联系到吴城村党总支书记侯继峰。他说,这条路是马头镇通往泗阳县的必经之路。“吴城村建材厂多,来回运沙石、建材的大货车也多,所以路面经常被压坏。我们经常向镇里反映,镇里可能也为难。”

下午,镇纪委黄主任联系记者说:经初步调查核实,吴城村东门楼往东大概两公里长路段,存在不同程度破损,其中南吴集供电营业厅门口的路段破损更为严重,路面有多处积水。年前,淮阴区交通局来修过,但没过多久,路面又被大货车碾坏了。她表示,已经将路面情况反映给镇里分管道路的苏镇长,争取尽快修复路面。

可村民对镇干部的答复并不满意。他们担心,这次修路,又能管多久?(李晞)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