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司机突然停车扔下孩子就跑 原是酒驾“二进宫”

2021年03月22日15: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遇查酒驾司机突然停车扔下孩子就跑 被抓后发现是酒驾“二进宫”

不久前的一个晚上,苏州太仓沙溪镇白云路上一辆小轿车突然在路中间停下。司机扔下车内的孩子撒腿就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当晚,太仓沙溪交警中队民警正在路上设卡检查。发现这一异常情况之后,民警立即追赶驾驶人并将其控制。

苏州太仓沙溪交警中队民警刘秦麟说:“嫌疑人逃窜了200米左右,在一条死胡同里面被我们民警当场擒获。”

经查,事发当晚,驾驶人时某在弟弟家吃过晚饭后开车回家。喝了一点小酒的他没有想到路上在查酒驾。惊慌之下,时某为了逃避处罚,不顾车中儿子弃车逃跑。但由于对周围环境不熟悉,逃到了一个死胡同里。

经过现场呼气检测,时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25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民警刘秦麟说:“在后续调查中,我们发现这名嫌疑人2020年4月份在上海已经有过一次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被处罚的记录。按照法律规定,我们对他进行了罚款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黄元 太仓台 报道)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