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滨湖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即将全面开赛

2021年03月24日16:4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活动图片。滨湖区文体旅游局供图

为推进滨湖区体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努力增强人民身体素质,着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无锡市滨湖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即将全面开赛。

每五年一届的滨湖区运动会,是区内最高规格的综合性体育赛事。据悉,滨湖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延续首届“运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将继续扩大覆盖人群,吸引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让更多人充分享受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本届运动会竞赛项目包含新春线上运动会、足球、篮球、羽毛球、健美、街舞、安全生产趣味赛、中国广场舞、十二段锦、foot-bike滑行车、徒步、《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等12项。目前竞赛时间暂定为2月到11月,参赛单位主要为区各单位(部门)、各镇、开发区、街道,分设机关组、镇街道组。竞赛项目原则上采用线下进行比赛,如遇特殊情况或疫情防控需求,有关项目将采用线上比赛方式。比赛场馆(所)入口处配备体温检测设备,对所有入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锡康码”扫码核验及14天轨迹查询。

据介绍,本届比赛各项目根据参赛成绩将评选出优胜奖、优秀奖等,涉及个人奖项和集体奖项,其中个人奖项包括最佳领队奖、最佳健身参与奖、最具活力奖,集体奖项包括优胜奖、优秀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柏文良 万芊艺 倪岭)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