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电动三轮车司机逃逸 一份烤鸭锁定肇事者

2021年03月25日07:49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电动三轮车司机逃逸 民警凭一份烤鸭快速锁定肇事者

近日,南京交警七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栖霞区八卦洲东江村路路口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击一辆电动自行车后逃逸。电动自行车驾驶人颅内出血,无法提供任何有效线索。接到报警后,南京交警七大队事故民警叶大成通过卤菜店里一份烤鸭,最终锁定了肇事者轨迹,很快将肇事司机抓获。

叶大成调取监控后发现肇事的电动三轮车并无明显特征。骑车人身着粉红色上衣,应该是一名女性。事故发生后,电动三轮车司机做了短暂停留。见有车驶来,离开了现场。

南京交警七大队事故民警叶大成说:“我们先调取了路口所有的监控,当时看到一辆无牌的电动三轮车。我们根据行车轨迹,一路追踪,发现她当时在公交车底站的时候停下来,购买了一点凉菜。”

根据卤菜店店主回忆,事发时段确实有一名身着粉红色上衣的女子到店内购买了一斤卤菜,并大致描述了女子的长相,付款使用的是手机支付。民警从卤菜店开始锁定了肇事者的轨迹。

民警叶大成说:“在外面摸排走访的过程中,有群众给我们提供了有效的线索,随后我们在嫌疑人的家中将她抓获。抓到她的时候,她没有想到我们这么快就找上门。因为她这个车子,在当地是非常多的,也没有明显特征也没有号牌。她比较惊讶,比较慌张。”

目前,肇事女司机涉嫌交通肇事罪,已移送检察机关审理。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在重症监护室待了一周后,已脱离生命危险,身体正在恢复中。

(杨芹 史斌燕 报道)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