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个县(市、区)入选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

2021年03月26日14:20  来源: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18个县(市、区)入选“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有你的家乡么?

26日,记者从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组织实施好“双安双创”示范引领行动,切实保障农产品消费安全,根据《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考核评价标准》等有关规定,经市级初审、省级复评、社会公示等程序,无锡市锡山区等18个县(市、区)达到了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标准,决定对其命名为“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区)”称号。

江苏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区)名单

1.无锡市锡山区

2.徐州市铜山区

3.海安市

4.如皋市

5.启东市

6.南通市通州区

7.淮安市淮阴区

8.淮安市洪泽区

9.金湖县

10.响水县

11.滨海县

12.阜宁县

13.射阳县

14.丹阳市

15.扬中市

16.靖江市

17.沭阳县

18.泗洪县

据介绍,当前,我省正在积极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省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被命名的县(市、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和保障条件,巩固创建成果,提升建设水平。各地、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对照标准,积极开展创建工作,为加快推进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李睿哲 丁茜茜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