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常熟市政府签署深化合作工作方案

2021年03月28日14:3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沙家浜党性教育基地揭牌。

3月24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常熟市政府签署深化合作工作方案,并举行了“沙家浜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根据合作方案,该行与常熟市政府将围绕党建共建、项目合作、普惠金融等五个方面建立全方位的合作协调机制,重点围绕外贸产业、制造业转型升级、企业走出去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推动常熟产业强市再出发,推动常熟汽车、机械、光纤等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常熟市签订深化合作工作方案现场

今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关键着力点,广泛征求地方政府和广大实体企业的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着力解决实体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常熟市是苏南模式的发源地,实体制造业发达,连续多年跻身全国百强县“前十强”。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将充分发挥“沙家浜党性教育基地”作用,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特别是学习党在江苏的革命史和奋斗史,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动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还与龙腾特钢、亨通集团等制造业企业签署了深化合作协议,与常熟农商行签署了转贷支持普惠金融意向合作协议。(刘捷)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