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外卖骑手肇事逃逸 车后一张蓝色纸条锁定他

2021年03月28日08:09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外卖骑手肇事逃逸,车后一张蓝色纸条锁定他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倩 夏文娟 )急着送餐于是选择逆行,结果外卖骑手撞倒了一位骑电动自行车的大妈,事发后骑手选择了逃逸。交警接报后,通过外卖骑手车后贴着的一张蓝色纸条最终将其锁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3月22日中午,在南京江宁天元路上发生一起两辆电动自行车相撞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外卖骑手逃逸,伤者报警。高新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陈某送往附近医院,经诊断多处软组织挫伤。陈某称,她当时沿天元路非机动车道由东往西行驶,快到兴民南路时,迎面驶来一辆外卖电动自行车,双方发生碰撞后倒地。外卖骑手爬起来后骑车就走,陈某当时被撞蒙了,因骑手也戴着口罩、帽子,看不出长相,只是依稀记得外卖筐上贴着一张蓝色纸条。

  民警调取了周边监控视频,从同一时间段近100位骑手中逐一筛查,初步确认骑手张某涉嫌逃逸。为了尽快破案,民警联合外卖公司很快找到张某及车辆,张某车后确实贴着一张蓝色的“我送外卖养你”字样。面对证据,张某承认逃逸事实。该起事故因张某逆行造成,负事故全部责任,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也从汤山交警中队了解到,他们辖区汤泉西路近期也发生了外卖骑手逆行引发的交通事故,当时外卖骑手低头查看订单,结果追尾了前方汽车,所幸只是脸部擦伤。交警也为此发出提醒:外卖骑手因着急送餐逆行行驶、闯红灯等引发交通事故已经不是个案,公司应加大骑手安全意识,提高行业门槛。此外,发生交通事故后,要第一时间报警,而不是害怕承担责任逃离现场。

(责编:唐璐璐、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