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质量改善不力 常州三区政府(管委会)被约谈

2021年03月29日07:2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环境质量改善不力 常州三区政府(管委会)被约谈

3月24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针对常州市在“首季争优”定向挖潜过程中,部分地区出现的环境质量改善不力和生态环境问题突出现象,对常州市武进区、新北区政府和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进行约谈。

约谈指出,常州市部分区域和部门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视程度不够,对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艰巨性认识不足,“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未压紧压实,一些制度和机制还不健全,相关重点工作推进落实不到位,生态环境问题突出。约谈要求,被约谈地区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既是发展的保障也是发展的内涵,切实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摆到重要位置,拿出更多的实招硬招,坚决向“沉疴顽疾”开刀,加快改善环境质量。会上,常州市武进区、新北区政府和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均表示诚恳接受约谈,坚决正视问题,把约谈压力变为整改动力,带头担责尽责,举一反三,把工作做实做细,坚持标本兼治,尽快扭转不利局面,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环境目标任务。(记者 吴琼)

(责编:萧潇、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