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工院荣获江苏省普通类高职院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1年03月30日19:2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3月30日上午,2020年度江苏全省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备受关注的2020年度全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结果正式发榜,从省级机关到市县到高校,在高质量发展统考中涌现了一批“优等生”。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全省普通类高职院校综合考核中荣获第一等次。

扬工院党委书记刘金存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高水平新扬工建设的重要之年。学校党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发扬“三牛精神”,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奋力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快速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近年来,扬工院不断取得亮眼成绩。学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两项金奖,成为全国高职院校唯一一所实现金奖三连冠的学校,连续六年获评“江苏省教育新闻舆论工作表扬单位”。2020年,学校3个党支部获评全省高校优质党支部,分别有教师被评为“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江苏教师年度人物”“2019年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此外,学校博士教师队伍规模、技术开发等“四技”服务合同成交额、获授权发明专利数、毕业生总体满意度等指标均位列全省高职院校前茅。据悉,2020年,学校还作为高职院校代表在全省高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专题会议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刘金存强调,过去的一年,扬工院党委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坚持立德树人,聚焦质量提升,聚力特色打造,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学校事业呈现强劲发展的势头,办学规模结构进一步优化,质量效益进一步提升,品牌特色进一步彰显,办学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学校在各类全国高职院校排行榜中位次均持续上升。(李惠瑨)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