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苏州分行推出“先锋贷”

2021年03月31日14:5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日前,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创新信贷产品和服务模式,首次推出“先锋贷”业务,为苏州市范围内已成立党组织的企业,或者法人代表、实际控制人为中共党员、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的企业提供专属贷款服务,将“融先锋”品牌与业务发展紧密相融。

近年来,中国银行苏州分行紧扣“融先锋”党建品牌的打造,积极推动党建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融入社会。据悉,“先锋贷”是中国银行苏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实施普惠金融战略,创新探索“党建+金融”模式的一次积极尝试,也是基层党建与金融服务结合的一次生动体现。“先锋贷”由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专业团队对接,享受“绿色审批通道”最低可执行一年期LPR利率,大大节省了企业融资成本和时间成本,有效解决了资金周转需求。

常熟市某无纺制品厂负责人张先生经营企业已有14个年头,近年来企业发展态势良好,销售情况逐年稳步上升。近期企业接到一笔紧急订单,需流动资金周转。中国银行苏州分行辖属常熟分行走访客户后,发现其满足“先锋贷”业务准入要求,第一时间为客户进行授信报批,仅用5个工作日就落地辖内首笔“先锋贷”,成功投放流动资金贷款300万元。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