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公司南京公司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03日00:2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4月2日上午,中建三局一公司南京公司组织党员到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和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血脉,铭记历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教育活动。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副总经理马义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进行默哀,并为烈士献花。紧接着,全体党员参观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满壁密密麻麻的遇难者名单、大量的图片文字实物展陈……让大家心灵受到触动。

“‘红色’是刻骨铭心的记忆,是共产党人的不变初心,是红旗漫卷、高歌行进的奋斗征程。此次‘走’着学党史教育,让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洗礼,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企情怀。” 中建三局一公司南京公司机关党员王巍表示,南京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通过‘走’的方式让党史教育更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他也将把学习党史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发扬“三牛”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接续奋斗,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冉海华 谢瑕)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