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本周天气晴好为主 今晨最低气温3℃

2021年04月05日08:26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本周天气晴好为主 今晨最低气温3℃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今年清明,正逢冷空气到访,虽然没有“雨纷纷”,但是早晚的气温却明显下降,预计今天最低气温长江以北地区只有3℃左右,有霜或霜冻,其它地区5~6℃。好天气这次能停留多久?根据省气象台的预测,一直到周六,江苏基本上都以晴好天气为主。

  南京地区,昨天阳光露脸,体感已经比下雨时要舒适不少。未来两天南京将继续以多云天气为主,7日云系有所增多。未来两天,南京的最高气温将回升到18℃到20℃,7日受云系影响气温略有下降。受辐射降温影响,今晨南京的气温只有5℃到6℃。

  据江苏省气象台预测,本周前期江苏大部分地区气温逐步回升,8日-9日有一次冷空气过程,48小时最低气温下降4~6℃。11日受气旋东移影响,全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淮河以南有中雨、局部大雨,同时风力较大,最大风力达5-7级。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转多云,偏东风3到4级,5℃到18℃;明天多云,偏东风3到4级,10℃到20℃;后天多云到阴,偏东风3到4级,11℃到17℃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