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籍渔船在舟山外海沉没 12人遇难4人仍在搜救中

2021年04月05日07:46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一艘渔船在舟山外海沉没

  本报讯 (记者 丁蔚文) 4月4日1时40分左右,“苏启渔03434”船在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以东外海约100海里处突遇风浪沉没,初步核实20人遇险。现已救起16人,其中12人无生命体征,其余人员仍在全力搜救中。

  接报后,省领导娄勤俭、吴政隆、张敬华、赵世勇分别作出批示,要求省有关部门和地方积极配合浙江方面,抓紧组织海上搜救和人员救治,同时要查明事故原因,妥善做好善后工作。

  根据省领导批示精神,省农业农村厅、应急管理厅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由厅主要负责同志带队的工作组赶赴启东市参与现场指挥搜救,同时和南通市成立联合工作组赶往浙江事发地现场,并积极配合浙江省农业农村厅,调度周边海域渔政船艇和渔船开展搜救工作。

  据了解,该渔船长期停靠在外省渔港作业,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