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家中生产医疗耗材 扬州警方药监端掉黑作坊

2021年04月08日07:43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家中生产医疗耗材 扬州警方药监端掉黑作坊

  扬州市头桥镇是医疗特色小镇。最近,社区民警在入户调查的时候,发现一户人家有大量导流管、引流袋,这一异常情况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家中生产医疗耗材、现场凌乱不堪 扬州警方药监端掉黑作坊

 

家中生产医疗耗材、现场凌乱不堪 扬州警方药监端掉黑作坊

 

  发现异常,民警联系了药监部门,执法人员查询后发现,这家压根就没有医疗器械生产资质。经过进一步检查,民警还在屋内发现生产这类耗材的机器,产品还贴上了一家正规医疗器械公司的商标。经查,系冒用他人商标,有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产品的嫌疑。

  现场,执法人员发现引流管、引流袋、鼻咽拭子等多种医疗耗材。生产这类耗材对环境有严格的要求,可现场凌乱不堪,员工也未作任何防护。执法人员当场将查获的医疗耗材实施暂扣,并对生产加工场所进行了查封。

家中生产医疗耗材、现场凌乱不堪 扬州警方药监端掉黑作坊

 

  经审讯,曹某、高某、徐某等五名犯罪嫌疑人从2019年3月开始,在家庭作坊生产各种医疗耗材,非法获利近十五万元。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胡超 扬州台/缪亚 许飞

(责编:黄竹岩、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