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党史学习扩大会

2021年04月09日13:4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住建厅党史学习扩大会现场

4月1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扩大会,邀请江苏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鞠华同志作“为什么战旗美如画”专题辅导,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事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党委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

江苏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鞠华同志作专题辅导

鞠华精心选择了飞夺泸定桥、围歼王牌师、塔山阻击战等经典战役,从战役背景、战斗经过、重大意义和深刻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度解析,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安排部署上来,按照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迅速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充分汲取伟大精神力量,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力推进全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史艳辉/文 刘元/图)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