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直播进茶山田间 暖心助农促销

2021年04月09日19:0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洞庭飘香,心悦神怡”直播活动

“金丝利家直播间的各位小伙伴们,欢迎来到苏州吴中金庭洞庭湖畔……”近日,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烟草局帮助茶农客户开展了一场“洞庭飘香,心悦神怡”的直播活动。

直播小组走进吴中区金庭镇植里村东湾互助组,走进果树与茶树交替种植的洞庭碧螺春南洋山茶园。直播中,从1.5厘米的茶尖到一杯叶片飘飘的明前碧螺春,观众们身临其境,感受了一场春的盛宴。茶山田间花香浮动,制茶车间茶叶飘香,小组长李子林从采茶、检茶、炒茶、制茶,为大家生动地讲解了洞庭碧螺春的茶香特色、制茶工艺以及泡茶手法。在位于茶叶合作社的小组之家,李子林介绍了在售的茶叶等级、特色和价格,现场接受客户订单,为洞庭碧螺春茶叶带货,为旅游产品宣传。

此次直播现场成交10笔订单,销售金额15000余元。为合作社带来50多笔意向订单,销售金额40000余元。近年来,苏州市烟草局认真落实“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要求,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积极探索农网建设、助农帮扶新模式。(王伟)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