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江苏宜兴交通事故伤者家属

2021年04月14日19:0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事故现场可见刹车痕迹。人民网记者 王继亮摄

人民网无锡4月14日电 (记者王继亮)“幸运的是,人还活着。”如果不出意外,吴叶琴将在距离自家不过百米的站点下车、回家。

4月14日清晨,无锡宜兴市徐舍镇发生一起货车与公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10人受伤。事故中,该镇蒋店村村民吴叶琴因此受伤,经诊断,其两根肋骨断裂、后脑被撞出鸭蛋大小的肿包。

当天下午,记者赶赴宜兴市人民医院探访,见到了伤者家属史祖元。

据史祖元介绍,当天清晨七点多,他正在地里干农活,突然接到姐夫陶永华的电话,称其老伴吴叶琴发生了交通事故。随后,他便立即赶到现场,与及时赶来的救护车一同将老伴送往宜兴市人民医院。

救护车上,老伴吴叶琴告诉史祖元,早上她乘坐230路公交车回家,车辆由宜兴开往杨巷,共有16人,其中15名乘客,1名驾驶员,“大部分都是老年人。”

在事故发生前,吴叶琴称,曾感觉到车子有点晃动,“但大家都没在意。”距离事故发生地大约100米时,吴叶琴表示,听到驾驶员声称,头脑有些昏沉,不舒服。

随后,公交车便越过了黄色虚线逆向行驶,与货车相撞,导致多人伤亡,而她和另外2人是受伤较轻的。

目前,吴叶琴仍在医院进行救治,按照医院相关管理规定,记者未能见到其本人及其他受伤人员。

在蒋店村戈潘公路X209线的事故现场,除了数米长的刹车痕迹依稀可见,现场已清理干净,道路恢复通行,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