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住建厅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15日10:2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江苏省住建厅“学党史祭英烈”活动现场。刘元摄

江苏省住建厅“学党史祭英烈”参加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刘元摄

江苏省住建厅“学党史祭英烈”参加人员参观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刘元摄

4月12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缅怀雨花英烈,感悟入党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京的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凭吊仪式,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大家参观了“信仰的力量—雨花英烈生平事迹展”,仔细聆听了烈士们的光辉事迹。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则则让人潸然泪下的故事,让大家深切体悟到革命英烈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让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雨花英烈精神,不断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信仰力量,奋力推动江苏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孔磊)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