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邮商大会4月16日在江苏高邮召开 将签约55个项目

2021年04月15日19:0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扬州4月15日电 (张玉峰)4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双黄鸭蛋节暨首届邮商大会将在江苏高邮市举行。人民网从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邮商大会将有200余名高邮籍院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以及客商代表受邀出席,项目签约将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

高邮是全国2000多个县市中唯一以“邮”命名的城市。自1993年以来,高邮已连续举办了16届中国双黄鸭蛋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恰逢高邮撤县设市30年,为进一步汇聚“实力高邮、美丽高邮、和谐高邮、幸福高邮”建设力量,奋力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时代高邮答卷,高邮市决定结合2021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系列活动,举办第十七届中国双黄鸭蛋节暨首届邮商大会。

高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学峰介绍,“本次活动遵循‘精彩、节俭、高效、务实’的原则,旨在联络乡情,增进友谊,招引项目,推动发展,奋力开创‘四个高邮’建设新局面,为扬州‘好地方’贡献高邮力量。”王学峰表示,活动期间将签约一批体量大、质态好的高质量项目,突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展示高邮历史人文和自然风貌特色,放大文化旅游产业的综合效应。同时,今年还将举办首届邮商大会,旨在联络乡情,汇聚邮商力量,共谋家乡发展。

据悉,在本届高邮双黄鸭蛋节暨首届邮商大会项目签约仪式中,高邮市预计正式签约项目将达55个,总投资折合人民币约403亿元。此前,高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率队分别在北京、深圳举办了光储充产业发展规划发布会和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近日来,高邮市共开展外出招商活动105批次,洽谈意向项目达152个。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