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南京溧水保税仓首单包裹在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顺利出区

2021年04月16日18:5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

4月16日下午,苏宁国际跨境电商南京溧水保税仓首单包裹出区仪式在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举行。

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于2019年8月27日获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外汇管理局批准设立,规划面积0.202平方公里,2020年5月8日正式封关运营。为更好地发挥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功能作用,促进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平台打造、主体培育、营销体系建设和实现通关便利化,南京市商务局批准设立南京机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

以前保税商品进入南京,需要在杭州、上海等口岸通关后转运南京,而空港保税中心投用后,则可从境外直接运抵禄口机场,在禄口通关后存储于溧水保税监管仓再进入市场,不仅提高通关效率,还可减少运输时间和成本。现在,依托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物流服务体系,海淘消费者可享受保税仓商品最快24小时送达的物流时效体验。

据介绍,南京空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高效运营,有利于提升长三角地区的跨境物流服务时效和商品在华东各个大区间的调拨转运效率,区域内消费者将足不出户就能海淘全球好货,享受物流的便捷服务。(溧经开)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