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江阴举行

2021年04月18日21:3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4月17日,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江阴举行。此次大会以“弘扬张謇精神,勇担新时代新使命”为主题,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江苏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出席会议。

图为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二届二次理事会现场

顾万峰指出,江苏省青企联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奋起之笔,书写了奋斗之作,交出了奋进答卷。这些进步和成绩,凝聚着全体会员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体现了新时代青年苏商使命担当。

会上,江苏省青企联轮值会长、海澜集团董事长周立宸作第一期轮值期间工作报告。江苏省青企联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南京金箔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副主席江楠作2020年党支部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计划。江苏省青企联监事长、无锡格林电工、无锡格林通执行董事钱琦作第一期轮值期间财务报告。现场审议通过了新增理事候选人名单并授牌。会议期间,举行了轮值会长就职典礼,亨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崔巍接任新一期轮值会长。

本次会议,江苏省青企联与来自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福建、天津、重庆、湖北、黑龙江、青海、云南、河南、安徽等13家省市青年企业家组织签署联盟协议,进一步发挥各省市青商会组织的优势,促进友好交往,加强交流合作,更好服务青年企业家健康成长和企业健康发展,共同打造更高水平学习交流平台。

图为十四省市青年企业家组织联盟协议签署仪式现场

据江苏省青企联会长、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彬介绍,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成立6年来已拥有265位理事、1500多位会员,队伍在不断壮大,凝聚力也在不断加强。

江苏省委统战部、省民政厅、省外办、省台办、省工商联等相关单位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无锡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江阴市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