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3所高校开展综合评价招生 其中A类高校11所

2021年04月20日07:06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改革试点启动

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目前已全面展开。19日,省教育厅发布2021年普通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

23所高校在我省开展综合评价招生。其中,A类高校11所:南京大学、东南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上海纽约大学、昆山杜克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B类高校12所: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通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

4月28日前,各高校向社会公布招生简章。江苏省属高校(除昆山杜克大学外)综合评价招生计划不超过本校年度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5月10日前,各高校完成报名工作(具体时间以高校招生简章规定为准)。符合我省高考及高校综合评价招生报名条件的考生,可按高校确定的报名时间和方式报名。高校不得将名额分配至中学,如中学向高校推荐考生,应事先制定并公开推荐方案,尊重考生的自主选择,择优推荐。申请考生和所在中学须对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5月25日前,高校将按本校报名条件对申请考生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及时告知考生审核结果,并在本校网站公示,同时将审核通过的考生名单报送省教育考试院。考生申请材料中有关获奖证书等应在高校规定的报名时间之前取得,不得事后补报。高考结束后,各高校将结合本校相关学科、专业特色及培养要求,科学确定考核内容和形式。有条件的高校可采取网上视频面试等非现场考核方式进行考核。 (记者 王拓)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