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1905人

2021年04月21日14:09  来源: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江苏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1905人

4月20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2021 年公开招聘医学人才公告》发布。

本次招聘计划1905 人,招聘岗位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指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社区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需紧缺人才的专业岗位和近2年未招到人员,即“招人难”的专业岗位,具体包括临床医学类、中医学类、公共卫生类、医学技术类、护理类、药学类和公共卫生管理类共七类专业岗位。

报名时间为4月26日9:00至4月29日16:00。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应聘人员关注江苏省卫生计生委人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江苏省卫生人才网”(微信号:jsswsrcw),按照要求注册账号并完善简历。报名通道开通后,应聘人员通过报名系统浏览、选择应聘岗位、投递简历、并按照招聘岗位表的要求提供相应证明材料进行报名。每个应聘人员只能选报1个岗位。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未经报考单位同意原则上不能再改报。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在报名期内可以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岗位。(杨甜子)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