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首张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落地长芦街道

2021年04月23日11:4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多亏了你们,我才能这么顺利地拿到劳务派遣许可证!”4月21日,南京江北新区长芦街道招商引资企业——南京冉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飞满脸笑意地说道。

当天,长芦街道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该企业来到江北新区行政审批局,领取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这是江北新区新一轮集中行使行政审批事项改革后,行政审批局经济事务审批办颁发的第一张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

据悉,该公司由长芦街道引入,成立于2021年1月15日,主要从事劳务派遣服务。公司成立时,长芦街道企业服务中心招商人员告知企业从事该项经营范围必须办理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但在办理许可证的过程中,恰逢该项许可的审批权限改革,一时之间企业不知该如何办理。招商工作人员在了解到企业的困难之后,第一时间向新区行政审批局了解改革情况,同时全程陪同企业办理该项事宜。最终,企业在一周之内就完成了办理劳务派遣许可事项所需要的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企业负责人对长芦街道为企业服务跑出的“加速度”非常满意。

长芦街道企业服务中心作为街道招商平台,近年来,致力于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企业服务中心将更加注重对企业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只要企业有需要,就会以最优的速度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谢冬梅)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