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之路 点燃阅读星火”全民阅读活动在南京浦口举行

2021年04月23日15:5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重温革命之路 点燃阅读星火”全民阅读活动现场。孙童摄

图为“重温革命之路 点燃阅读星火”全民阅读活动现场。孙童摄

4月23日,南京市浦口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联合新华书店(浦口文德路店)举办了“重温革命之路 点燃阅读星火”4·23世界读书日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全民阅读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对红色书籍的阅读兴趣,营造“学党史、诵经典”的社会氛围,助力推动全区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与新华书店工作人员共同布置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读物联展,向市民读者宣读并分发了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以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推荐了《拾掇70年的片段:我和我的祖国》《红岩》《保卫延安》等12本红色经典读物,通过系列丛书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感受流贯在作品血脉中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意识,树立文化自信。参与活动的市民读者表示,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诵读经典是传承红色精神的重要方式。(仇元 范月能)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