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烟党员干部到雨花台烈士陵园瞻仰学习

2021年04月23日16:2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江苏中烟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言。凌绍清摄

图为江苏中烟党员干部参观雨花烈士纪念馆。凌绍清摄

4月22日上午,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总部及各直属单位党员干部50余人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瞻仰学习,缅怀先烈,接受党性洗礼。

在巍峨的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肃立默哀,表达无限追悼哀思,并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铿锵誓言。在雨花烈士纪念馆,大家有序听取事迹讲解,瞻仰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切实感受“信仰至上、慨然担当、舍身为民、矢志兴邦”的雨花英烈精神。在下午举行的党史读书班上,江苏中烟党组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分享了自己的瞻仰感受和学习心得。

通过瞻仰革命先烈用生命谱写的艰难奋斗历程,大家的心灵深受触动、精神深受洗礼,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雨花英烈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江苏中烟深化时代企业建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斗志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顾锋)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