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江苏仍多阴雨天气 气温变化不大

2021年04月24日09:52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太阳“偷懒” 阴雨还在持续

四月份的天气,长的是雨日,短的是阳光。未来几天江苏仍多阴雨天气,好在气温变化不大,在一场又一场的春雨后,天气会越来越暖。

明明是最美的人间四月天,太阳却偷起了懒。截至23日,南京站气象资料显示,本周日照时数仅有14.5小时。南京未来的天气仍是以阴雨天气为主,阳光难觅。由于近期暖湿气流活跃的影响,近地面湿度较大,水汽条件较为充足,预计今明两天全市仍有分散性弱降水,气温略降,预计下周气温将有所回升。受阴雨天气影响,近期空气湿度大,体感较凉。

全省范围看,4月24日全省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温度:苏南地区15~16℃,淮北地区11~12℃,其它地区13℃左右,最高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16~17℃,其它地区21℃左右。

4月25日全省多云到阴,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5~16℃,其它地区13℃左右,最高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23~24℃,淮北北部地区16℃左右,其它地区19~20℃。

4月26日全省阴有阵雨,其中淮北部分地区雨量中等,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10~11℃,其它地区14℃左右,最高温度:淮北北部地区16℃左右,淮河以南地区23~24℃,其它地区20~21℃。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东北风3到4级,15℃到21℃;明天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偏东风3到4级,15℃到21℃;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偏东风3到4级,15℃到25℃。(记者 于丹丹)

(责编:萧潇、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