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住建厅开展政府投资工程党建工作调研

2021年04月25日13:5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现场调研无锡党建工程品牌“红杜鹃”情况 沈祝婷摄

   4月21日,江苏省纪委监委驻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袁丁,江苏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张钧一行赴无锡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管理中心,调研政府投资工程项目部党建工作,并现场参观了无锡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的党建工作。

   调研组指出,无锡市是江苏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的发源地,政府投资工程建设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工作中,无锡市建管中心将党建与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工作有机融合,探索创立了在项目建立临时党支部,建立了党建工程品牌“红杜鹃”,把与项目建设相关的人员、单位、机构,通过党建纽带聚集在一起,将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植入项目管理中,有效促进了党务业务融合发展,共同推动项目工程规范管理、安全文明施工和标准化工地建设。

   调研组强调,无锡市建管中心要继续通过党建工作引领,积极发挥投资效应,及时总结“红色工地”建设工作经验,注意树立一批示范典型,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交付使用,让群众拥有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孙大明)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