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锡山:村企结对共建 携手为民办实事

2021年04月25日17:1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结对共建活动现场。汤淑睿摄

锡山烟草“尚德同心”志愿队服务联系点正式驻村挂牌。汤淑睿摄

近日,无锡市锡山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与锡北镇寨门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并就党建与业务融合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及下阶段为民服务措施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活动中,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无锡市新四军第六师部旧址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精神。同时,锡山烟草“尚德同心”志愿队服务联系点正式驻村挂牌,为推进“我为基层服好务”等主题实践,着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提供了平台基础和组织保障。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村企党建互动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以党建共建为平台,以党史教育和服务群众为重点,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探索挖掘有利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举措,不断加强党建共建的交流,发挥联学联建的优势,以“严细深实快”的作风,逐步深化共建成效,合力开创凝心聚力、共同发展的生动局面。(汤淑睿)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