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石桥家纺市场获“全国商品交易市场双循环示范市场”称号

2021年04月27日19:0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第21届中国商品交易市场发展论坛暨中国特色优品博览会现场

4月24至26日,第21届中国商品交易市场发展论坛暨中国特色优品博览会在江苏南京举办,会上,南通海门叠石桥家纺小镇的家纺市场被评为“全国商品交易市场双循环示范市场”。

2020年,叠石桥家纺市场坚持双循环发展基调,围绕不同品类、不同主题,将采购商和目标客户“请进来”,开展了各类贸易展会和专题对接活动,全力以赴克服疫情影响,扭转了市场发展的不利局面,全年市场线上线下成交额突破1280亿元,市场采购贸易突破5.6亿美元。

在论坛高端对话环节,叠石桥家纺市场以及来自全国商协会社团组织、重点市场管理委员会、重点专业骨干市场等特邀嘉宾分别围绕“全国领军骨干市场的行业示范带动作用”“市场资源联盟整合重要性及市场外贸资源的整合”“自媒体时代下商品交易市场转型升级方向”等议题积极发言。

本次活动由中国市场学会主办,中国国际商会、中国商品交易市场专家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市场学会批发市场发展委员会、中国市场学会电商直播专业委员会承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卢中原,原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李建中,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农业农村部原总农艺师孙中华等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商务系统、大型商品交易市场、市场管理委员会、市场服务中心、商协会、高校等相关负责人、参展商、采购商等150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