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发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29日16:3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沭阳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发布会现场。丁华明摄

   人民网宿迁4月29日电 27日下午,江苏沭阳县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发布会暨“千面党旗飘扬 万枚党徽闪耀”我为党徽添光彩重点志愿服务项目认领仪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沭’说百年 学‘史’扬帆”为主题,发布了“六讲六学六进”“百千万”系列活动,以及党史与“理”同行、跨越“数字鸿沟”助老服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文艺巡演乡村行等20项“千面党旗飘扬 万枚党徽闪耀”我为党徽添光彩重点志愿服务项目,并为认领单位颁发重点志愿服务项目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沭阳全县上下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导,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六进”,即进机关、进社区、进村居、进校园、进企业、进网络,全域覆盖打造各类示范点,以点带面,促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统筹全县各类宣传载体,开设“花乡红色故事汇”“沭说党史·百问百答”等专题专栏28个,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关键还在实干。沭阳县深化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千面党旗飘扬 万枚党徽闪耀”我为党徽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党史宣讲、文明创建、新冠疫苗接种保障等8个方面,4月份以来梳理发布1023个项目,已开展930余项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你点单我服务’20个重点项目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力抓手,我们将结合‘万名党员帮万家’活动细化落实措施,强化跟踪回访,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沭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姜若鸣说。(倪亚琼 胡响林 史良涧 黄启源)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