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投资2021年投资项目策划创意创新大赛决赛在南京举办

2021年04月29日19:23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中交投资2021年投资项目策划创意创新大赛决赛现场

4月28日,中交投资举办的集团首届2021年投资项目策划创意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南京落幕。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中交投资党委书记、总经理李茂惠在现场观赛。

决赛特别邀请了同济大学中国交通研究院院长李兴华、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务副院长张书嘉、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融资咨询总监李庆亮担任评委,与集团新产业发展事业部、投资发展部专家,中交投资领导班子成员共同组成评审小组,为决赛队伍点评打分。

本次创投大赛是中交集团内部首次举办的投资项目策划创意创新大赛,自4月初启动,历时一个多月,共有来自中交投资12个部门、4个区域办事处、25家项目公司130名成员组成的12支队伍,策划了20个参赛方案。4月12日在北京经过初赛选拔后,共有6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现场,6支队伍围绕中交集团“123456”总体发展路径,坚持“做强投资”目标和价值投资理念、提升资本回报导向,始终锚定“大城市”“大交通”投资重点,通过方案展示、现场答辩等开展巅峰对决。

中交投资2021年投资项目策划创意创新大赛决赛现场

经过公正、专业、严格的评审,最终3号参赛队伍凭借《天泰秘境·智慧之芯 北京石景山区天泰山山区城市更新项目概念策划方案》荣获一等奖,两支队伍获二等奖,三支队伍获三等奖,六支队伍获参与奖。

据悉,2020年初中交投资提出打造“商业模式创新活动年”,进一步提供平台、营造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本次比赛内容与践行集团战略深度融合,与投资业务实操高度契合,集中呈现了人才强企实践成果。(周修媛)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