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管委会开展“学党史、迎五一”滨江绿色骑行活动

2021年04月30日16:44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学党史、迎五一”滨江绿色骑行活动现场。张国胜摄

学史砥砺初心,活力滨江骑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践行低碳环保的文明健康绿色生活方式,4月30日,南京河西管委会开展“学党史、迎五一”滨江绿色骑行活动,让职工在感受滨江生态保护新成就、尽享城市客厅好风光的同时,接受党史教育,激发创新活力。

活动现场,整齐陈列着由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探月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等8个精神组成的党史学习区,多方位呈现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底色。

图为“学党史、迎五一”滨江绿色骑行活动现场。张国胜摄

上午9点30分,伴随着河西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洁的一声令下,由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组成的骑行队伍,从南京滨江规划建设展示中心出发,沿滨江绿道骑行,途经南京鱼嘴湿地公园,最终返回起点,骑行全程约11公里。

河西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冬霖表示,此次“学党史、迎五一”滨江绿色骑行活动的开展,通过学习伟大的中国精神,用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担当落实;也通过绿色骑行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传递低碳生活理念,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领全民崇尚绿色生活。未来,还将开展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高标准高质量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聚焦东部地区重要金融中心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张国胜 蔡亚 王晓健)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