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通报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详情

2021年05月04日18:09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苏州通报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详情

  我苏网讯 江苏省卫健委5月4日上午9:06发布:5月3日0-24时,江苏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巴布亚新几内亚输入,在苏州市定点医院治疗)。截至5月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720例(其中境外输入89例),除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全省当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解除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4例。截至5月3日24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28例。

  目前,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8812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8616人,尚有196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病例详情:

  黄某某,男,47岁,中国人,船员,2021年4月29日11时左右靠泊张家港港务局码头。受控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全程闭环管理,4月30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5月2日,经市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目前在苏州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来源:苏州健康)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