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将设置如厕专用限时免费泊位

2021年05月08日15:4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5月8日电 (朱达)“市民如厕临时停车难的问题,有望很快得到解决。”近日,南京市溧水区启动公共卫生间周边15分钟限时免费停车泊位的设置工作,从细处着手为市民解决生活难题,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如今,自驾出行已成为许多市民的生活常态,溧水区在调研中发现,许多市民对如厕临时停车难的问题反映十分强烈:“上厕所时把车临时停在公共卫生间旁边,没过一会儿就被贴了罚单,建议执法更人性化一些,并建议有关部门完善相关设施方便市民停车。”

据统计,目前溧水全区共有二类以上公厕52座,其中公园广场内公厕22座、小区内公厕7座、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周边公厕23座,为解决市民如厕临时停车难题,溧水区结合今年初区人大代表的议案,针对位于主次干道和背街小巷急需设置如厕专用限时泊位的公厕,组织人员进行现场勘察,按照相关规定对符合条件的路段设置如厕专用限时泊位,相关工作有望在今年5月底完成。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