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男子酒驾十多公里后撞车 睡醒后一问三不知

2021年05月09日09:52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喝断片!男子酒驾十多公里后撞车 睡醒后一问三不知

  近日,淮安某小区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造成一辆停在车位内的轿车车头受损。民警赶到现场后却发现事故原因不一般。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肇事的是一辆白色轿车,而肇事车主则以一种奇怪的姿势低头坐在驾驶室内。

  在呼唤了几分钟后,驾驶室内的男子才睡眼惺忪的醒来,但是面对当前的情况一脸茫然,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由于这名驾驶员尚未清醒,拒绝配合进行酒精检查,民警当即把驾驶员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经查,这位司机喝了酒之后,驾车从淮阴区沿宁连路高架返回新城,到康体家苑小区。在高架上行驶里程差不多有十几公里,在小区里停车的过程中与别的车发生了事故。

  经检验,该驾驶人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了154毫克每一百毫升, 属于醉酒驾驶。目前,驾驶人熊某已被移交检察院,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表示,目前这名驾驶人已经构成醉酒驾驶,已经涉嫌了危险驾驶罪,将来可能5年之内无法申领驾驶证,同时这名驾驶人因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检察机关公诉。

(责编:黄竹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