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溧水推出如厕专用泊位 限时免费15分钟

2021年05月11日20:0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如厕专用泊位。溧水区委宣传部供图

为解决广大市民如厕最后一米的烦恼,南京市溧水区从便民利民的角度提出了在公共卫生间周边设置如厕专业泊位的解决措施,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南京市停车管理规范》的相关规定,对符合条件的路段设置如厕专用限时泊位。截止5月10日,该区已对31处公厕设置了67个专用如厕泊位。

如厕专用泊位限时免费15分钟。溧水区委宣传部供图

此外,针对市民就医停车难的问题,溧水区通过整合医院周边闲置的停车资源,扩大供给,为医院提供110余个停车泊位,可解决220辆职工车辆停放问题,通过让职工车辆出去,患者车辆进来,缓解市民就医停车难问题。针对市民反映的疫苗接种的停车需求,建设临时停车场,一天内将问题解决。

据了解,今年,溧水区还将计划建成17个停车场,新增停车泊位1200余个,从源头上缓解停车难问题;重点推进智慧停车项目建设,整合全区停车资源,为市民出行提供便捷高效的停车环境;增加非机动车泊位48000平方米,减少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一如既往地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化联合检查机制,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