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办“青年学堂”

2021年05月13日11:28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江苏省住建厅“青年学堂”揭牌现场。鲁茂亮摄

   近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青年学堂”启动仪式在党员之家举行。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钧,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团工委书记李巍共同为“青年学堂”揭牌,并向参加活动的青年同志赠送了书籍。

   根据江苏省级机关工委开展“青年学堂”建设的部署,落实有队伍、有计划、有制度、有阵地、有特色的“五有”要求,江苏省住建厅成立“青年学堂”并制定了“青年学堂”建设实施方案。学堂内设8个青年学习小组,旨在推动机关和直属单位青年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今年,江苏省住建厅系统将有约160名青年干部参加“青年学堂”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理念等五个专题开展集中学习交流和研讨。(吴燕)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