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公布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2021年05月15日16:5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扬州5月15日电(张玉峰)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扬州市按照“出台一批有利于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政策举措,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务实举措,实施一批直接造福于民的项目工程,化解一批损害群众利益的矛盾纠纷”的要求,梳排出市级层面第一批 “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据悉,清单围绕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聚焦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和聚焦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五个方面,梳排提炼出具有普惠性、先导性和推广性的实事项目22项。在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方面,扬州市将开展“学党史·强服务·助发展”科技助企行动、助推企业上市项目、推广新能源汽车、推进充电设施建设等5项实事。

人民网注意到,聚焦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实事项目有4项,包括富民强村帮促行动、农路改造便民项目等。此外,聚焦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方面将开展“为政策找人、为人找政策”帮扶行动、企业服务智能化平台建设项目等实事。

(责编:张鑫、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