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旅游日”江苏省分会场活动在常州金坛茅山举行

2021年05月19日16:3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5月19日,“水韵江苏,美好生活”2021年“中国旅游日”江苏省分会场活动在江苏省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举行。活动现场,江苏各地共发布500余条惠民政策措施,举办200余项主题活动,邀请全国游客赴江苏,领略江河湖海的水韵之灵,品味锦绣繁华的人文之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好之旅。

江苏13个设区市的文旅推荐官“十三侠客”现身会场,向全国游客发出“水韵江苏,美好生活”倡议。以“教我如何不想她”常州龙城侠为代表的“十三侠客”分别“入住”茅山宝盛园茶田帐篷,在各自代表的主题帐篷内开启直播,与线上线下嘉宾观众展开互动。

金坛茅山旅游度假区地处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中心地带,自2013年被省政府批准设立省级旅游度假区以来,金坛茅山坚持依托山水林泉相依、盐茶药果共生、宫观非遗相应的资源格局,坚持科学规划统筹发展、重点打造精品旅游项目、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持续聚焦四季节庆活动,拓伸凝练特色道养理念,逐步明确“长三角首席道养休闲度假目的地”的发展定位,先后建成东方盐湖城·道天下、花谷奇缘、茅山宝盛园、一号农场、半边山下、仙姑美丽乡村等多个在长三角具有影响力的旅游景区(点)。当前,金坛茅山正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力争将度假区打造成集观光休闲、研学旅居、运动拓展、商务会奖、康养度假于一体的长三角首席道养休闲度假目的地。

“中国旅游日”期间,江苏省自驾游协会还发布了5条常州红色旅游自驾游特色线路,并举行“不忘初心·一路前行”常州红色自驾之旅活动。江苏省自驾游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红色主题自驾线路特色鲜明,精准对接不同人群的需要,填补常州红色自驾游市场空白。(符佳录)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